叶子🍀

沉迷于养蛙无法自拔,更文随缘(๓˙ϖ˙๓)

迷蝴蝶

    在群里和太太们一起聊天,聊到庄周的鲲和蝴蝶,突然觉得好萌,我要写这个梗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已经丧心病狂了。ᖗ( ᐛ )ᖘ接着鹤鸣大大的文写!!! @鹤鸣

 

  鲲现在盯着围着他飞的蝴蝶萝莉出神

“喂,萝莉。”鲲挪动了一下身子。

“我不是萝莉了啦!鲲先生!”蝴蝶萝莉瘪了瘪嘴“按你们年纪我都成年了!”

  嗯,萝莉。

  萝莉是好文明。

  萝莉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了。

  真萌。可爱。想.....
  
  “……鲲,收起你的想法,吵的我睡不着。”庄周睁开他的双眸,拍了拍用看食物的表情盯着蝴蝶萝莉的鲲的大脑袋,惹得鲲不满的晃了晃身子。
   “啊!子休先生,你醒了啊,嘿嘿,快看,小蝴蝶我长大了呢!!”
   小蝴蝶看到庄周醒来,开心的扑进他的怀里,在庄周怀里蹦来蹦去,开心的飞起,却使鲲羡慕嫉妒恨,什么时候我的小蝴蝶也能扑进我怀里啊,她娇小的身躯一定软软的。(*꒦ິ⌓꒦ີ)
   庄周看到了鲲的想法,微笑着摸摸小蝴蝶的头,他的这只蠢鲲怕是需要一些推力啊,要不然一个纯洁如白纸,一个傻乎乎的,什么时候才能在一起啊。
   于是,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,庄周狠心将变成人正昏迷的鲲扔到了小蝴蝶的门外,笑眯眯的敲了敲小蝴蝶的门,深藏功与名转身离去。
   小蝴蝶被敲门声惊醒,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打开门,看了看没有发现人,刚想关上门继续回去睡觉,突然发现地上好像躺了个男人……emmmmm,(≖_≖ )我还是去看看好啦,啦啦啦……走近了才发现那是个面容精致的男人,蓝色的柔软的长发披在强壮的身躯上,此刻正安静的躺在地上昏迷着。
   “哇!他可真好看啊……不过这里躺在这里很冷的呢,还是把他放在床上吧。”
   于是变成人的鲲就这样被你带回了房间,然而你并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,仍然傻乎乎的带着一个对你有所企图的鲲回去。
   由于你是庄周身边的护身蝴蝶,所以也跟庄周一般时刻在睡觉,当你费尽力气将鲲扔到床上后体力透支的趴倒在床上睡死过去,便有了你抱着一个巨大的鲲牌暖宝宝睡得昏天黑地的场面……
   第二天天亮,你还在睡,倒是鲲先醒了来,心里咒骂着坑爹的庄周,把自己变成人的样子却将自己扔在了外面,刚想起身突然感受到自己胸前有坨软软暖暖东西,低头一看,发现是他心心念念的小蝴蝶正毫无防备地趴在自己身上,脸蛋上透着熟睡的红晕,并且还在无意识的蹭着鲲的胸…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不行了,她好可爱,想……(≖_≖ )
   “嗯……还是好困啊……咦?小哥哥你醒啦!”
   你揉揉眼睛,打个哈欠从鲲身上起来,然后坐在了不可描述的位置,(´-ι_-`)哦,现在鲲觉得自己可能要忍不住了,听着小蝴蝶刚刚睡醒软软糯糯的声音,小小鲲抑制不住兴奋顶在了你的翘臀上,……▄█▀█●。
   “哎!!有个硬硬的东西顶着我呢,是什么?”
    懵懂无知的你好奇着屁股后面是什么,有些难受的动了动臀,却突然听见面前的男人低沉的呻吟了一声,emmmmm,我是不是干了什么错事(இωஇ )
   “小蝴蝶,你是不是不知道我是谁?嗯?还将一个成年男性带回房间里,嗯,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危险的事吗?”
   鲲危险的眯着眼睛用手圈住你纤细的腰,默默压下欲望,而你突然被鲲的眼神盯得有些不知所措,要被吃掉了吗!!!(இωஇ )
    “对对不起……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我不知道你是谁,但是不能让你在外面睡啊……”
   “笨蛋!!还没看出来我是鲲吗!!!”
     鲲快要被你的迟钝气死了,而被鲲敲了脑门的你委屈巴巴揉着头,泪水在眼眶打转,你怎么知道他就是鲲啊,明明之前都没有变成过人的嘛……
    “……可是你也没说啊……臭鲲,就知道欺负我,明明人家最喜欢鲲了……(இωஇ )”
     无意间说出来的话却使鲲感到刚刚压下去的欲望又升起来,鲲舔了舔嘴唇,突然起身将你压在身下,凑近你的耳朵,用压抑性感的声音诱惑着你。
    “小可爱……说出这么可爱的话,我会忍不住想要吃了你的……”
    “!!!!鲲鲲……你在做什么,(இωஇ )不要吃我……”
     你被鲲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,有些害怕撑着鲲的胸膛,红透的脸颊上挂着泪珠,却不知道这只是加重了鲲想要吃了你的欲望……
    “我觉得我们有很多时间,应该好好教教你这只单纯的小蝴蝶了……你说是吧,嗯?”
     鲲舔着你小巧的耳朵,笑眯眯的用手剥开你的衣服……
     (இωஇ )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鲲是个大流氓。


    ps:(இωஇ )鲲,你走开,以后再也不要上我的床了!!!!
    事后,被欺负惨了的你死死抱着庄周,不让鲲近身,而鲲则欲哭无泪的在一旁委屈(ㅍ_ㅍ)

 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临时刹车了,番外回头再写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喜欢的红心蓝手,关心评论啊!ᖗ( ᐛ )ᖘ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