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子🍀

沉迷于养蛙无法自拔,更文随缘(๓˙ϖ˙๓)

翻糖婚礼

  有坑不填就是我,我骄傲。(此处为账号卡人设)

  红色玫瑰铺满教堂,阳光透着彩色玻璃打在地上,花童们拿着装满鲜花花瓣的篮子嬉戏跑动,来参加婚礼的宾客们纷纷送上祝福,外面飞舞着和平鸽。
  索克萨尔身着白色长袍,柔顺的墨蓝色长发被束起,露出精致的面容,以及抑制不住的微笑,将亲朋好友们安置好后,来到教堂的休息室,轻敲房门。
  “妆画好了吗,宾客们都到了。”
  听到爱人声音的爱尔琳妮放下手中的桔梗花,小跑着奔向索克萨尔,拉住他的手臂轻轻摇晃着,精美的妆容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,像只撒娇的猫儿粘着索克萨尔。
  “都准备好了,就等着萨尔来接我呢,人家今天是不是很美?(⌯¤̴̶̷̀ω¤̴̶̷́)✧”
  “我的宝贝不管什么时候都是最美的,今后你不必再经受痛苦,不必再伤心,你的背后有我,有我们的家,我们会永远在一起……”
  索克萨尔怜惜地抚摸着爱尔琳妮的头发,郑重的在她额头印下一吻,接过侍女手中的花束双手捧着,蓝紫色的星眸满满地都是爱尔琳妮,她脸颊带着羞涩的粉红拿住花束,挽住索克萨尔的手臂一起打开大门,走向飞舞着鲜花的教堂。
  “走吧”
  “好”
  长长的红毯尽头是等待多时的神父,两旁的宾客为新人送上祝福,花童撒着茶靡花和月桂花,所有人的脸在刺目的阳光下虚幻、模糊,唯有索克萨尔带着宠溺的神情注视着爱尔琳妮。来到神父面前,神父将两人的手放在一起,
  “新郎索克萨尔,你愿意娶你面前这个女人吗?不论贫穷还是富贵、健康还是疾病,一生一世忠于她,爱护她,守护她。”
  “我愿意”
  “新娘爱尔琳妮,你愿意嫁给你面前这个男人吗?不论贫穷还是富贵、健康还是疾病,一生一世忠于他,尊敬他,陪伴他。”
  “我愿意”
  “那么你们双方可以交换戒指了。”
  两人互相笑着为对方带上戒指,在所有人的见证下,深情地吻在一起,突然,地上满满长出鲜红的曼珠沙华,将整个教堂覆盖,也将深情拥吻的两人包围,渐渐地所有一切散为红色花瓣在昏暗破败的教堂中飞舞……
  一缕阳光从破旧房顶照在红毯中央,身着白色婚纱的爱尔琳妮抱着枯萎发黑的花束跪坐在那里,原本白皙如凝脂的皮肤上已是灰白颜色,苍白无生气,精致美丽的脸庞上是无法掩盖的黑色符文,一头银发垂地,猩红的眼眸空洞地望着手中花束,四周是封印符咒。
  “萨尔,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,是吧?”
  “你不会扔下我的,对吗?”
  “我们说好了哦,要白首不相离的……”
  “为什么……我看不见你了,你是在和我玩捉迷藏吗?”
  “我爱你……”
  清泪顺着不祥的符文流下,空洞眼神中透露着绝望,鲜血浇灌的曼珠沙华随风摇曳……
  教堂外布满荆棘与咒语,被结界包围,这里被教会封锁,不许任何人进入,因为里面关着受诅咒的怪物,一旦放出会毁掉整个城市,然而事实是一个求而不得的可怜痴心人的幻想之所。
  远处沐浴在阳光下的洁白教堂里正举行着婚礼,蓝黑色星眸一闪而过,红毯中央是带着露珠的桔梗花……
  “只愿君心似我心,定不负相思意。”


   写完了完全不知道自己写了个啥( ᵒ̴̶̷̥́ωᵒ̴̶̷̣̥̀ ),各位看官手下留情,也许有后续( *・ω・)✄╰ひ╯。
  桔梗花:真诚不变的爱
  曼珠沙华、茶靡花:绝望的爱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