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子🍀

沉迷于养蛙无法自拔,更文随缘(๓˙ϖ˙๓)

四叶草(许墨x你)

   栀子花的后续,毕竟我是亲妈不是嘛,前文请看我空间(才不会告诉你们我不会弄链接🌚🌚🌚)

  

  
  辞去了实验室的工作,在家乡经营花店,将每朵代表幸福的花卖给热爱生活的人们,闲暇时候便坐在花园里喝喝茶,读读书,再顺便撸撸猫,木青觉得除了暂时放不下许墨以外,这样的日子简直不要太惬意。不过木青也不是完全与世隔绝,她还是会看新闻的,不过像是某某制作人怎么怎么又取得了什么成绩,xx集团总裁和某某制作人共进晚餐这类的新闻鸟都不鸟,这跟她有什么关系呢,不看不看。
   就在木青思考着花店应该有个男主人,准备抱着胖橘来场浪漫的邂逅时,她的花店闯入了不速之客,哦,还拿了束红玫瑰,还真是人生处处有惊喜啊。
  “不打算让我进去,请我喝杯茶吗?”还是那个温柔到让人沉醉的笑容,木青盯着许墨,挑着眉毛侧身请许墨进店,然后迅速把店关门,挂上店主有事的门牌,有关店主终身大事。
  “所以,我们的许教授大老远跑到我们这个小地方开有何贵干?被他亲爱的制作人抛弃了?找曾经喜欢他五年的曾经的同事支招?”将胖橘放进窝里,仔细打理着许墨带来的红玫瑰,木青毫不留情的嘲讽着许墨,对着一个她曾经深爱五年,以为自己是他唯一色彩却去追逐了阳光的男人,抱歉,她做不到心平气和,没有直接把人轰出去都算好的。
  “木青,还记得画家和蝴蝶吗,那个故事没有结束,追逐蝴蝶的画家,只看到了蝴蝶的绚烂,却忘了没了他最重要的画笔,他成为不了画家……”
  “所以?画家想要找回他丢掉的画笔?在他追着蝴蝶的时候,他有没有想过画笔被扔了会是什么样子?”
   木青停下整理红玫瑰的动作,转过身来直视许墨,细细看过他的脸,才发现许墨瘦了,脸色苍白,眼下是一片青黑,他有多久没睡了,木青还是爱着许墨,看不得他过得不好,可是,又有什么用,他许墨不是爱着蝴蝶吗。
  “木青,你回来好不好,你走了之后,我……真的很想你,满脑子都是你,我不想失去我的第一抹色彩,我爱你……”
  “许墨,你不觉得你很可笑吗,在我已经放弃了爱你的时候,你又回来说爱我,你有什么资格让我回去,曾经我的一颗心全给了你,现在我给不了你第二颗,所以,请你离开这里,我在这里过得很好,请不要再来打扰我的生活!”
   听到许墨的告白,天知道木青内心多么喜悦,可她就是不想回应,凭什么他许墨说让她回去就回去,凭什么他让她白白浪费了五年的青春在他身上,凭什么让她原谅他,凭什么再爱上他……
  “可是,我已经辞退了工作,卖掉了房子,带着全部家当来了这里,我还能去哪里……”许墨露出苍白无力的笑容。
  “!许墨,你脑子进水了吗!是不是天天做实验那些混合的化学气体让你神经错乱了?!辞退了工作?还卖了房子?长本事了啊,许墨,啊啊啊,真的要气死我了!”现在的木青已经处于气疯了的状态,许墨使得好计策,让她怎么可能放心让许墨一个人在外面飘荡,白净的小脸上晕着由于生气带来的粉红,让许墨恨不得现在就将他可爱的木青抱在怀里,但是不急,他有的是时间,他们可是有一辈子的。
  所以最终这场表白加吵架在木青把许墨带回家后不了了之,把许墨安排好顶着父母暧昧眼神的木青郁闷的做着饭,而许墨被父母抓着不放,毕竟在木青父母眼里这可是不可多得的好女婿啊,许墨一边应着未来岳父岳母的询问,一边看着在厨房忙碌的木青,眼神愈发的宠溺,这才是他的小女人,看似冷静的外表下有着柔软的心,什么时候才能拐到床上呢。木青突然感到一阵恶寒,不过现在真的好像是带着男朋友回家见父母呢,等等,想什么呢,那个该死的许墨才不是她的男朋友,她就是在收留她的“暗恋”,可是脸上止不住的笑,还有红透的耳尖。
   于是,就这样,我们的许教授就暂时住在了木青家里,然后找了份当地大学老师的工作,每天上完课,便是买着木青爱吃的零食在花店里看木青工作,每每看到木青眼眸里闪过的光亮,许墨便觉得一切都值得,世界黑白又怎样,只要他的木青是唯一色彩就足够了,不过啊,什么时候才把他的小可爱拐回家呢,仅仅是过了五个月,便已经十分煎熬,那木青的五年又是怎么熬过来的呢,每一次想到他的小女人忍受了五年,就难受到像是黑色巨兽要把他唯一色彩吞噬般,现在的他只想要木青每天开心快乐,不忍她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。
   这种安逸如同老夫老妻的日子,直到许墨晕倒在课堂上,木青在听到这个消息后慌了,他心中无所不能的许墨有一天还是倒下了,慌张、焦急的赶到医院,打开房门,许墨安静的躺在床上,清秀的脸不带一点血色。
  “许老师只是休息不足,还有心力交瘁引起的晕倒,多多休息就好了,还有这个东西应该是许老师的,我们走了。”
   他的学生交给你一个手心大小的墨绿色的盒子,将门关上后离开,你站到许墨床边,拉起他的手,轻轻抚摸着,许墨他真的瘦了好多,憔悴了很多,木青不知道他是怎么摆脱掉那些实验和evol的,她心疼他不好好对待自己,她不管过了多久,内心还是深爱着许墨,永远不变。
   打开盒子,里面是一枚定制的戒指,没有钻石,外圈雕刻着青藤,而内圈则是“许墨爱木青”,取出来戴到无名指上,木青笑着轻吻许墨的嘴唇,何苦为难自己,折磨双方,他们还有一辈子,为何不白首到老。
  “唔……”许墨渐渐转醒,偏过头来便看见木青手上的戒指,欣喜涌上心头,猛地坐起来想要抱住木青,却由于刚刚醒来大脑缺氧,拉着木青又一起倒在了床上。
  “好晕……”许墨不放开手,将头埋在木青脖颈微微撒娇。
  “好啦,许墨,都多大了,还撒娇,快点让我起来啦。”木青拍拍这个大男孩,想要起来,却被死死拉住。
  “不要。让我这样好好抱抱你,你是我的了,等我出院,我们就结婚好不好,我有些等不及了。”
  “好,都依你,我的幼稚鬼。”
   木青红着脸趴在许墨胸膛,这个男人,真的是让她
爱透了,不过这样也好,余生和许墨一起渡过。
   若是不曾见过色彩,许墨便也不会如此痴迷,可是当木青闯入他的世界里时,他第一次产生占有欲,那是他的色彩,他一生的光。
   许墨和木青在一片花海里举办了婚礼,两人紧紧拥吻,脚下开满了四叶草。

  妈呀,这篇文写的我难受,卡了好久,文笔欠缺,有些东西没有写出来,请见谅,许墨的生活已经是如此黑暗,为何不让一个色彩出现去温暖他,陪伴他一生。
  四叶草:幸福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