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子🍀

沉迷于养蛙无法自拔,更文随缘(๓˙ϖ˙๓)

有缘

   emmmmmm,许久不更文,没手感了,也许我的二小姐不会再出现在稻香村了吧,更完文我就滚去复习了,寒假见吧。(๑˙ー˙๑)

   细雨蒙蒙的天已经持续了很久,西湖边的船家纷纷关着门,等着雨水过去,湖中鱼儿偶尔冒出头吐个水泡,随后又潜了下去,屋檐的积水滴答滴答响个不停。一位身着黄黑相间华服的女子坐在湖中小亭,涂着丹蔻的白皙手指轻轻的挠着白猫的下巴,而那猫儿则慵懒的窝在女子膝盖上打着盹。
   叶君绝轻轻拢起垂下脸庞的白发,手指无意识的摩擦着手掌的剑茧,曾经的她是在藏剑山庄求学的大小姐,也曾握起重剑轻剑与二三知己闯荡江湖,也曾与心上之人共诉衷情,但那也只是曾经的她,现在知己归乡,爱人永别,自己也因为常年疾病和毒素入骨再也拿不起剑,一头乌发变白。
   现在的她闲来无事踏踏青,养养花,又或者是逗逗可爱的白猫,竟是将她本应该在豆蔻年华过得少女时光在三十多岁时才迟迟过完,此次出来无非是躲避家里人的催婚,本来修习剑法已是家里人最大的宽容,寻常女子这个年龄已是孩子一大把,而今不再闯荡江湖,年龄又如此之大,家里人更是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,四处寻找合适的人家。被家里人天天催婚烦的不行,于是便跑了出来散心,至于放了相亲对象的鸽子,就放了吧,又不是没干过。(-᷅_-᷄)
   雨渐渐停下来,船家开始穿梭在湖边,路上行人多了起来,被雨水刷洗过的树木更加青翠欲滴,叶君绝挠挠白猫,又揉了揉它的脸,笑着抱起它,起身正要走出亭子,却不小心撞到了一个男子身上,为了防止猫咪掉下去,叶君绝抱住了男子,却突然听见男子温柔的笑声,抬起头来才发现来人竟然是藏剑山庄大庄主叶英,突然羞红了脸的她用手捂住脸颊,猫咪却被叶英接住。
  “庄……庄主,怎么是你,啊啊,羞死我了。•﹏•”
  “小傻瓜,还在叫我庄主,不应该改口叫我夫君了吗?”
  “啊?夫……夫君?!”
   叶英觉得你呆愣的样子煞是可爱,忍不住亲了亲你羞红的脸颊,语气温柔又带着一丝委屈。
  “令尊可是把你已经许配给我,不叫夫君叫什么?还有我来这里,可是要接夫人回家的,出来玩也不带着我。”
  “可是,我……唔”
   未尽的话被叶英用轻柔的吻堵住,将猫塞回你的怀抱里,轻轻怀抱住你,止不住的爱怜的亲吻着你的鬓角。
  “前尘往事已然过去,不必再纠结,我们还有余生,还有一辈子,至于我是何时爱上的你,回家后可慢慢说与你听,现在,陌上花开,可缓缓归矣。”
  “好,我们……回家。”
   陌上花开,可缓缓归矣。



   我的天,我终于嫖了庄花!!!!写的有些没头没尾,算了算了,去复习了,喜欢的可以评论,当然红心蓝手也是可以的,比心,大家元旦快乐!!!*٩(๑´∀`๑)ง*

评论

热度(5)